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献爱心送温暖!青银高速南宫养护工区开展志愿主题活动

时间:2018-03-22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献爱心送温暖!青银高速南宫养护工区开展志愿主题活动

近日,青银高速南宫养护工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雷锋日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策)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近日,青银高速南宫养护工区开展“送爱心送温暖”雷锋日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彰显青银处厚德文化。

3月是学雷锋月,南宫养护工区“厚德使者”青年志愿队在团支部书记胡连华带领下,到孤寡老人齐阿姨家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当志愿者们了解到齐阿姨身体状况欠佳,并且儿女常年在外务工不能及时照料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她采购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帮助她打扫卫生,陪着聊天。大家热火朝天的行动,让平时静悄悄的院子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齐阿姨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南宫养护工区“厚德使者”青年志愿队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厚德文化。

相关新闻:

邢台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图)

邢台11月1日前公共资源交易将全流程电子化

两男子流窜多省专偷寺庙香火钱 邢台警方远赴厦门擒贼

邢台地税:电子税务局助推纳税人办税更便捷

邢台这5类国有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制度将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