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地税:电子税务局助推纳税人办税更便捷

时间:2018-03-22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介绍有关情况。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邢台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在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透露,作为河北省地税系统第一批电子税务局上线单位,截至目前,邢台市共计组织培训137场次、培训纳税人29085户次。今年3月份,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纳税申报41216户,申报83296笔,申报税费金额25881万元。

2017年7月1日,邢台市全面推广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税系统,彻底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信息多跑路,纳税人少跑腿”,使纳税人办税实现足不出户,享受到“全天候、零费用、高效便捷”的办税新体验。据了解,电子税务局主要功能包括四个方面: 一是“在线办税”,包括涉税登记、资格认定、税收核定、涉税证明、报税业务、税收优惠类、税收备案类及其他等8大类、44个税务事项的在线办理;二是“电子报税”,包括98项税(费)申报及税款缴纳功能;三是“涉税查询”,包括登记、申报、缴款、税源登记、处罚、在办事项等25项查询功能;四是“税企互动”,包括主管税务机关发布的通知通告、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和税务机关的答复。

相关新闻:

献爱心送温暖!青银高速南宫养护工区开展志愿主题活动

邢台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图)

邢台11月1日前公共资源交易将全流程电子化

两男子流窜多省专偷寺庙香火钱 邢台警方远赴厦门擒贼

邢台这5类国有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制度将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