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东跨境电商保税区北方中央仓5月份运营

时间:2018-03-21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卫国、王文珩)日前,京东集团副总裁胡伟将写有“热情贴身为企业,真抓实干做服务”的锦旗送到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一平手中,感谢廊坊开发区在京东项目建设中给予的优质高效服务。

2016年4月28日,京东跨境电商保税区北方中央仓项目选址廊坊出口加工区。该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是廊坊开发区近3年引进的最大外商投资企业,建成后将成为京东全球进口商品北方贸易基地。

廊坊开发区为该项目成立服务专班,实行“全程代办制”,仅用20天就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并把批准证书送到京东集团总部。该项目实现当年洽谈、当年批准、当年完成设计、当年开工建设,成为京东集团在全国的标杆项目,体现了廊坊开发区的优质服务和工作效率。

目前,京东跨境电商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5月份将具备运营条件。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国务院安委办第四督导组来廊坊督导

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廊坊严控工地扬尘降尘设施不到位不准开工

廊坊市委机关党委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