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男子因琐事殴打亲生母亲被拘留

时间:2019-05-20 16: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5日,一名涉嫌家庭暴力殴打亲生母亲的男子被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七树庄派出所依法处置。


5月15日凌晨1时许,七树庄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家里打架呢,儿子把母亲打了。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5月14日23时许,报案人侯某某的儿子侯某酒后回到家中,欲驾车外出,侯某某及其妻子怕儿子酒后驾车外出出事,就对其进行阻拦。阻拦过程中,侯某与自己的父母发生撕扯打斗,致其母亲右眼受伤。为了其家庭和睦,民警苦口婆心规劝了两个多小时,违法嫌疑人侯某仍不知悔改。民警遂将侯某传唤至七树庄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违法人员侯某至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才深表后悔。

目前,殴打亲生母亲的违法嫌疑人侯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四日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安立双)


相关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 严打经济犯罪 经侦部门公布举报电话

注意!在南湖做这件事属违法行为,已有16人被抓获!

沉迷赌博无法自拔 骗人钱财终落法网

女子网上买车被骗 开平警方山东抓获嫌疑人

寻找唐山大地震失踪至今的哥哥 “我们盼着你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