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路南警方千里赴广西 抓获诈骗犯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稻地派出所通过十四天的连续奋战,远赴两千公里之外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江区成团镇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抓获归案,成功破获一起涉案25万元诈骗案。

2018年8月间,路南警方接到受害人黄某报案称,其表侄尹某在2017年8月份以与其合作养殖蘑菇为由,骗取其投资款25万元,尹某得款后并未将款项用于养殖蘑菇并拒不归还投资款。接到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此案,迅速落地核查,切实捍卫被害人权益,守卫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时间不等人,为尽早破案,还受害人以公道,侦查员不辞劳苦,历时十四天,辗转广西、广东、湖北、贵州四省五市行程七千多公里,调查取证十余份,坐实尹某犯罪证据,待时机成熟,在其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江区家中将尹某捉拿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尹某对其以拟造虚假合同项目书手段骗取被害人黄某投资黑皮鸡枞菌规模化培育项目,诈骗黄某25万元用于偿还自身债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董洁、史孟贤)

相关新闻:

男子用钢珠打坏20多户居民家玻璃

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案

唐山一男子身份证遗失 警民接力追失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矿机”偷电挖比特币

仅用1小时 警民通过微信朋友圈帮走丢女孩找到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