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仅用1小时 警民通过微信朋友圈帮走丢女孩找到家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7日下午,一条“为走失女孩寻找父母”的信息刷爆了唐山滦州市民的朋友圈,这条朋友圈是由古城派出所民警发出,经过大量热心市民的转发,仅用一个小时便为女孩找到了家。

3月17日14时许,滦州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接报警称:滦州市古城街道惠泽园小区西200米,有一个四岁左右的小女孩找不到家了,身边没有家人看护。接警后,古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小女孩一直哭闹,无法通过沟通得知女孩的信息,民警遂将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之后,民警买来牛奶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之后又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发布消息,请广大群众帮忙寻找小女孩家属。

当日15时30分许,女孩的父母通过朋友圈得知女孩在古城派出所后,与民警取得联系来到派出所接小女孩回家。民警通过询问女孩的父母得知:原来当天小女孩是由爷爷看管的,爷爷一不留神小女孩就跑了出去,小女孩出门之后便找不到家了,慌忙之中越跑越远,一直跑到村子外边的马路上才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

民警提醒各位家长:加强未成年子女的监护,防止走失、溺水或被踩踏等,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切莫大意。(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俊杰、超群)

相关新闻:

男子用钢珠打坏20多户居民家玻璃

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案

唐山一男子身份证遗失 警民接力追失主

唐山路南警方千里赴广西 抓获诈骗犯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矿机”偷电挖比特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