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深耕小微15载 民生万企并肩行

时间:2023-06-30 14: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6月27日中小企业服务节之际,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围绕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主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民生进万企”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搭建小微企业交流平台,丰富小微企业非金融服务场景,将民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更加精准、有效地送达至企业,助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建立融资双向选择机制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及时了解小微企业需求,搭建银企沟通与合作平台,努力实现银企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分行服务40余万小微客户的实践优势,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6月17日,“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赛是该行首次面向小微企业客户和重要合作伙伴推出的团体赛事,12支客户代表队近百余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活动为小微客户打造专属赛事品牌,搭建集羽毛球赛事、品牌展销、商业交流于一体的羽毛球嘉年华交流平台,增进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加深了各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和学。同时增强了银企互动,小微客户在各自展位介绍其自营产品并邀请现场客户积极体验。

加力推进综合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民生银行真贴心!不仅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给予信贷支持,还为我们孩子提供高考公益讲座服务。”小微企业主张女士激动地说。

6月22日,民生银行举办“你筑梦 我护航”高考助力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第六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邀请了冀教育特聘专家李京振教授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把脉问诊。活动期间,李教授针对河北省高考志愿批次设置、实例解读“平行志愿”风险及解决办法、大学录取分数的录取方法及如何选择城市和大学四个方面进行介绍,用实例将理论生动传递给参会人员。

据悉,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使命,在教育类公益事业方面深耕细作,于民生银行小微金融十五周年之际,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不断提升品牌暖实力。

丰富融资产品体系,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近年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围绕小微企业生态圈需求,持续专注于产品创新、服务优化,为小微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抵押+信用”等多元化产品服务体系。

6月26日,该行与石家庄市妇联携手组织“向着美好生活再出发”民生工程惠民政策宣讲会活动。针对6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对结算、授信、增值和权益服务等融资需求,该行员工就云快贷、云企贷、纳税网乐贷、民生惠和民生小微APP等中小新模式特色融资产品及减免息优惠等金融服务进行了详细阐述,全力满足小微客户差异化的金融需求。

民生小微15年,有梦就有回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加大普惠贷款支持力度,主动将服务、产品、惠企政策等送到小微企业主身边,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和温暖贴心的增值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相关新闻:

保障消费者权益 让服务更有温度—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你筑梦 我护航”第六届高考志愿填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首届“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守护消费者权益,引领金融服务新风尚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