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迎接“5·12”国际护士节 石家庄市举行护理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3-05-24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迎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9日,由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护理学会承办的“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护理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在河北博物院东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市直8家医疗机构选派的近百名优秀医护专家为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内容涵盖内科、骨科、妇科、围产保健、儿科、中医科等16个专业。许多市民现场就自身的健康情况与医生详细交流,医护专家还为群众免费检测血糖、血压,一对一教授急救知识、中医适宜技术、老年居家护理等保健知识,将优质、方便、实惠的专家问诊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本次大型义诊活动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重要举措,现场的医务工作者用精湛的医术、满腔的热情、微笑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市民,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医务工作者的距离,提升了医院的公益服务形象。活动当天,共义诊5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记者李莉雅 见习记者陈昕)

相关新闻:

弘扬新型婚育文化!石家庄两地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宣讲进企业、进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河北省金矿床成矿机理与找矿预测技术应用研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中国在行动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揭牌

石家庄市“智慧滹沱”手机App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