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揭牌

时间:2023-05-24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高正方)为搭建服务省会教育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育人平台,5月6日下午,由石家庄学院与石家庄市作家协会共建的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在石家庄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08163507.png

揭牌仪式现场。通讯员张薇薇摄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是立足石家庄区域人文历史,开展文化研究和人文风物创作的文化育人平台,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任务,参与主体是石家庄市作家协会成员和高校文史专业师生,目的是通过行业协会与高校师生互动,从文化传承与创新角度开展石家庄区域人文历史的研究与创作,积极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精神力量。

下一步,石家庄学院和石家庄市作家协会将以共建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为契机,深化研究、创作、育人、传播“四位一体”的务实合作,促进作家群体和高校联动,积极开展石家庄区域历史人文重大题材的创作与传播,引导和培育新时代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努力讲好石家庄故事,扩大石家庄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相关新闻:

弘扬新型婚育文化!石家庄两地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宣讲进企业、进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河北省金矿床成矿机理与找矿预测技术应用研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中国在行动

石家庄市“智慧滹沱”手机App上线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感恩母亲 创建幸福健康家庭”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