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街道长九花园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3-05-24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9日,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街道长九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义诊助健康,幸福生活人人享”义诊活动,为居民举办疾病讲座和公益义诊。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了高血压、心脏病相关知识以及骨科常见疾病的用药注意事项,同时,为每一位前来诊治的居民提供心内科、骨科问题咨询,并现场问诊,向他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特别叮嘱他们要合理膳食、多参加锻炼、定期体检,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下一步,长九花园社区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组织更多形式多样、便民、利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扎实的服务,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弘扬新型婚育文化!石家庄两地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宣讲进企业、进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河北省金矿床成矿机理与找矿预测技术应用研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中国在行动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揭牌

石家庄市“智慧滹沱”手机App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