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药具宣传进校园 普及知识助健康

时间:2023-05-24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免费避孕服务的宣传教育工作,扎实做好校园健康保健工作,石家庄市卫健委药具管理中心开展“药具宣传进校园,普及知识助健康”系列公益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免费避孕药具公共服务,帮助学生掌握青春期健康相关知识,减少非意愿妊娠发生,有效防止艾滋病等性病传播,为高校学子营造青春健康的和谐氛围。

initpintu.jpg

5月16日,石家庄市卫健委药具管理中心联合市四院、市六院,先后前往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以及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学校开展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拉开了健康宣讲进高校的序幕。医院专家为高校学子讲解了如何正确避孕以及预防性病艾滋病的重要性,工作人员围绕国家免费药具发放政策、使用方式及适宜人群、发放网点和领取途径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介绍,指导群众利用免费药具自助发放平台微信小程序注册领取免费药具及宣传品,宣传活动效果显著,学生从中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弘扬新型婚育文化!石家庄两地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宣讲进企业、进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河北省金矿床成矿机理与找矿预测技术应用研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中国在行动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揭牌

石家庄市“智慧滹沱”手机App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