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井陉矿区检察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 保护群众利益”宣传活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苏蓓、王浩)为进一步加深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切断非法集资活动在基层传播链条,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增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日前,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民检察院在矿区南纬路康盛街口开展“打击非法集资 保护群众利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区检察干警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特点、危害,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知识,讲明其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引导群众主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切实从小事识别,从身边事着手,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最大程度避免掉入非法集资陷阱,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讲解200余人次。

下一步,该区检察院将持续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实效,将远离非法集资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社会系统工程抓实抓牢,切实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良好的氛围,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矿区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八年三次酒驾!石家庄无极警方查获一屡次酒驾司机

一夜入冬,石家庄的第一场雪来了!下在了驼梁

敬业集团正式收购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

出行更方便!石家庄市桥西区7条市政道路建设全路段主路通车

石家庄深泽经济开发区考察组赴鹿泉等地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