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高新区:扩宽购药渠道 增强群众获得感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曹晓丽)10月28日上午,石家庄润益祥大药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优质服务 助力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石家庄高新区人社局,对该局在开通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特药“双通道”工作中对企业给予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QQ截图20221031145315.jpg

为满足石家庄高新区重特大病参保人员用药需求、切实降低个人医疗负担,石家庄高新区人社局根据省市医保局工作安排部署和现场考核,将石家庄润益祥大药房有限公司纳入该区“特药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特药双通道”供药模式的开启,提高了重特大疾病患者群体用药的可及性和便捷性,患者可持医保卡在就近定点医院和定点药品购药,妥善解决了出门难、购药难的问题,实现了家门口购药,家门口报销,有效节约了经济和时间成本。

相关新闻:

八年三次酒驾!石家庄无极警方查获一屡次酒驾司机

一夜入冬,石家庄的第一场雪来了!下在了驼梁

敬业集团正式收购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

出行更方便!石家庄市桥西区7条市政道路建设全路段主路通车

石家庄深泽经济开发区考察组赴鹿泉等地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