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井陉矿区:招才引智“进百校”新朋老友引才来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杨粉)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人才友好型城市的重要精神,为2022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盛大启动贡献矿区力量,石家庄井陉矿区高度重视“进百校”线上宣讲活动,迅速成立以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综合组,以及来区就业的“双一流”高校毕业优秀人才组成的宣讲组,面向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6所高校,以及26所选调生母校,发放海报、条幅、政策折页、《矿区人才服务手册》、人才工作纪实光碟等共计6000余份,全力保障2022年石家庄“进百校”线上宣讲会顺利开展。

QQ截图20221101104113.jpg

宣讲活动上,播放了《召唤(2022)》《绿动太行 澎湃矿区》两部专题宣传片,让广大师生初步了解石家庄、矿区的城市发展和人才发展环境等基本情况,介绍了石家庄市城市优势、产业发展、人才政策支持等,把毕业生尤为关注,与就业息息相关的重点信息宣传、传达到位。同时,还就石家庄“高洽会”具体事宜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优秀人才代表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就业选择、与石家庄的因缘际会以及石家庄这座城市带给他们事业上、生活上的温暖与支持。

石家庄井陉矿区目前共在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6所分包院校全部举办线上宣讲,共计27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互动不断、反响热烈。

相关新闻:

八年三次酒驾!石家庄无极警方查获一屡次酒驾司机

一夜入冬,石家庄的第一场雪来了!下在了驼梁

敬业集团正式收购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

出行更方便!石家庄市桥西区7条市政道路建设全路段主路通车

石家庄深泽经济开发区考察组赴鹿泉等地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