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力做好最后“冲刺”保障温暖过冬

时间:2022-11-03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张冉、芦玉龙)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今冬供暖工作也进入倒计时。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抢前抓早、倒排工期、紧张有序地进行稳压保压、调试、维护、消除设备事故隐患等工作,积极迎接供暖期的到来。

6-1_副本.png

据了解,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建有45个交换站,供暖范围主要集中在城区西部和北部片区,涉及90多个居民小区的2.6万户居民,供热面积383万平方米。

6-2_副本.png

“从今年自5月份以来,我处积极筹备各项检修工作,着力实施了高温水管网改造和老旧小区管网改造,交换站设施设备的检修工作。截至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一次网管网注水,换热站设备设施检修及运行调试工作已基本完全完成,已具备供热条件。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做好换热站的稳压保压工作及设备的运行调试,全力保障鹿泉区居民今冬供暖用热。”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工会主席张轶光说。

6-3_副本.png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热二处已基本完成锅炉、供热管网、换热站等主要供热设施的全面检修工作,小区供热设备的调试和充水试压工作正在持续推进,并不断健全供热应急预案,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准备和提高突发事故应对能力。

相关新闻:

八年三次酒驾!石家庄无极警方查获一屡次酒驾司机

一夜入冬,石家庄的第一场雪来了!下在了驼梁

敬业集团正式收购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

出行更方便!石家庄市桥西区7条市政道路建设全路段主路通车

石家庄深泽经济开发区考察组赴鹿泉等地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