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读者需提前进行预约 省市图书馆22日重新开馆

时间:2021-02-24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获悉,根据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河北省图书馆以及石家庄市图书馆新馆、老馆自2月22日起有序恢复开馆。开馆期间将采取实名预约、限流、测温、出示健康码等措施,确保馆内安全。

河北省图书馆每天入馆读者限制在2000人以内,将开放总服务台和A区一层报纸阅览室、A区二层南侧期刊借阅区、A区三层普通图书借阅区以及B区少儿书刊借阅区。读者入馆需提前通过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畅游冀”两个入口实名预约,老年读者和少年儿童可由家人陪同并代为线上预约。省图书馆暂不对6周岁以下小读者开放。

据介绍,石家庄市图书馆新馆每日接待入馆读者上限为1000人,将开放A馆总服务台、展厅、图书借阅区以及B馆的少儿低幼借阅区,馆内将提供办证、展览和图书借阅服务。老馆将开放一层总服务台,二层文学借阅厅、社科借阅厅、自科借阅厅及大书房,三层少儿借阅厅和低幼借阅厅。每日接待入馆读者上限600人。值得一提的是,市图书馆的网络资源服务和线上活动仍将正常开展,读者需提前1—3天在市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60周岁及以上的读者,可拨打电话进行预约。

读者需要按照防疫要求进出图书馆,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提倡自带手套、纸笔等个人用品,做好个人防护。(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岗位助学进校园项目启动

新春走基层|河北石家庄:医生变身救护车司机 过年间坚守战疫一

摄影进农村 温暖全家福 石家庄市摄协开展基层公益活动

石家庄市逐步有序恢复省市际长途客运班线

4条市际客运班线恢复,石家庄有序恢复运营省际市际客运班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