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逐步有序恢复省市际长途客运班线

时间:2021-02-24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2月22日起,石家庄市将逐步有序恢复省际、市际长途客运班线和客运包车。分步有序恢复藁城区域内除增村镇以外的公交线路。

市区涉及省际、市际客运班线的客运总站、客运东站逐步恢复运营。已运营市域班线的各客运站,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客运包车有序恢复运营。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道路客运经营者要主动沟通协调拟恢复省际、市际客运班线的终到站,尽快恢复运营,条件成熟一条恢复一条。全市继续暂停进出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的省际、市际道路客运,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的客运班线,不得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上下乘客。

所有乘客须持有身份证、出示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合格、详细登记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出站。离石、返石人员按照市政府《关于保障群众方便有序出行的若干措施》要求出行。

根据藁城区疫情防控风险等级,2月22日起,分步有序恢复藁城区域内除增村镇以外的公交线路。藁城区至主城区的公交线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适时开通。(记者李惺)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岗位助学进校园项目启动

读者需提前进行预约 省市图书馆22日重新开馆

新春走基层|河北石家庄:医生变身救护车司机 过年间坚守战疫一

摄影进农村 温暖全家福 石家庄市摄协开展基层公益活动

4条市际客运班线恢复,石家庄有序恢复运营省际市际客运班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