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关助力秦仁航线喜迎开门红

时间:2021-02-24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鹏、王静)2月22日,笔者从秦皇岛海关获悉,1月份,秦皇岛海关监管秦仁(中国秦皇岛至韩国仁川)航线外贸集装箱3757标箱,创历史新高。其中进口1878标箱、出口1879标箱,同比分别增长23.7%、22.4%,航线实现首月开门红。

据了解,秦仁航线2004年开始运营,是河北省唯一一条国际海上客货航线,由秦皇岛港经23小时抵达405海里外的韩国仁川港,“新郁金香”轮每周两班往返于秦皇岛与仁川,架设起中国与韩国之间的人文、经贸海上通道,素有中韩“海上巴士”的美誉。

“秦仁航线目前出口货物每航次基本都是满仓,进口方面也出现复苏,弥补了因疫情导致进出境客运业务暂时停止等不利因素,经营业绩不降反升,呈现出逆势增长的良好态势。”秦皇岛秦仁海运有限公司货运部长王善毅介绍说。

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秦皇岛海关主动联系船代、作业场所、理货等部门,实时掌握船舶动态信息,优化装卸货作业流程,节省企业运营成本,全力确保“管得住,通得快”;充分发挥秦皇岛口岸地缘优势,鼓励企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拓展过境集装箱等外贸货源;实行7×24小时预约通关制度,随预约随办理,真正实现货物在港“零延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戴河镇举办冀蒙儿童手拉手云端公益活动

“海上交警”熊军军:鼠年战疫情 牛年保安全

秦皇岛市13万余名中小学生在线完成“消防寒假作业”

秦皇岛:今年这些候鸟来得特别早

秦皇岛市首届科技明星选树活动第一层面选树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