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6月底前企业可缓缴公积金

时间:2021-02-22 1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 杜岩卿)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实施阶段性缓缴住房公积金的通知。

按照通知要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在2021年6月30日前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间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

申请缓缴企业应与职工协商一致,填报《企业阶段性缓缴住房公积金备案书》,缓缴期满后,根据实际经营情况一次性补缴或分期补缴住房公积金,补缴最长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相关新闻:

停运41天 河北石家庄地铁全面恢复运营

河北石家庄市内四区和高新区设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

石家庄市三名环保人获评省级“蓝天卫士”

石家庄市120春节期间急救转运1772人次

耍聪明套他人牌照 河北石家庄交警识破伎俩抓现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