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三名环保人获评省级“蓝天卫士”

时间:2021-02-22 1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报,对全省50名作出突出贡献的“蓝天卫士”进行表彰。其中,石家庄市环境预测预报中心杨会珠获评“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郭运洲、石家庄市机动车排污管理中心郭建涛获评“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

2020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环境空气质量实现了持续改善。在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河北省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艰辛付出,换来了燕赵大地更多的蓝天白云。经广泛推荐、层层筛选,省大气办决定授予10名同志“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称号,授予40名同志“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称号。

受到表彰的同志来自生态环境、公安、财政、发改、交通、住建、气象、媒体、乡镇、企业等,他们分别立足各自职责为河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了积极贡献。表彰通报中,号召全省干部群众学习他们的精神,更加积极地投入到蓝天保卫战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停运41天 河北石家庄地铁全面恢复运营

河北石家庄:6月底前企业可缓缴公积金

河北石家庄市内四区和高新区设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

石家庄市120春节期间急救转运1772人次

耍聪明套他人牌照 河北石家庄交警识破伎俩抓现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