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尽享春风美景,感受古城魅力

时间:2019-03-04 1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阳春三月,正适合外出旅游,快腾个假期,古城正定欢迎您:一起组团出发吧!

在隆兴寺内,游客络绎不绝,大多数游客都是慕名而来,或举家自驾游、或跟团游,远离城市喧嚣,在飞檐斗拱之间邂逅一份静谧,飘渺间就能让人感怀历史千年。在导游的解说下,大家被古城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古城点赞。

石家庄游客:

刚才听导游介绍了隆兴寺的六个之“最”,尤其是看到那个千手观音,有20多米高,而且还是北宋的建筑,特别震撼。

内蒙古游客:

在这看到那个一根木头雕刻的弥勒佛,特别精美,在别的地方看不到,不虚此行。

山西游客:

太棒了,刚才我刚从梁思成先生展馆出来,这是古迹加名人,太棒了。

在南城门前,温暖的阳光洒下,雄浑厚重的历史气息更加凸显,游客纷纷登上城楼,远眺古城,四塔连接成流畅跳跃的城市天际线;广场上,大花篮红绿相间,提前报备了春的信息,吸引了不少游客合影留念。

荣国府前,仍然是一片红红火火的气象,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游客则徜徉在红楼文化中,惬意释然。

游客:

文化气息挺浓厚,建筑风格特别棒,人挺多,挺热闹的。

游客:

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秩序也挺好。(记者周梦肖、彭向一)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窗口单位积极整改提“效能”

石家庄市水务集团服务窗口实行无节假日工作制

石家庄市卫健委出台意见加快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

提醒:石家庄市中小学生视力检测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十大特点“照亮”2018年石家庄经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