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4 1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武卫东在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通力协作 扎实部署 坚决完成整治任务

2月15日晚,张家口市召开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 “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通力协作, 扎实部署,坚决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副市长刘均勇安排部署当前 “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重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主持会议。

武卫东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 “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强调农地姓农这条底线不容触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坚决担负起政治责任,自觉将 “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作为践行 “四个意识”、 坚决落实 “两个维护” 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这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 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对标对表省市指导意见,做到态度坚决、行动自觉,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全面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把所有发现的 “大棚房”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要坚持综合施策,强化 “一盘棋”思想,上下配合,协调联动,重视源头管控,注重宣传和维稳工作,稳妥跟进后续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共同维护整治整改工作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姿态,不辱使命,坚决打好这场攻坚硬战。(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项目26日在崇礼开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