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青年健美邀请赛10月1日将在石家庄举办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5日,GLOBAL CLASSIC青年邀请赛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在勒泰中心举行。

GLOBAL CLASSIC青年邀请赛,是一项旨在发现和培养更多年轻健身人才的健美比赛,是为热爱健身的年轻人搭建的专属秀场。比赛的目的在于推广全民健身,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健身。目前,该项赛事已经在香港、广州等地举办了分站赛事,石家庄站则是比赛在华北区的重要一站。

据了解,本次GLOBAL CLASSIC青年邀请赛石家庄站的总奖金为30万人民币,目前已有超过300名健身、健美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将于10月1日在以岭健康城举行,届时将成为河北地区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奖金最高的一场健美健身赛事。(记者刘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在石家庄市举办

欢天喜地迎中秋 “一月一名剧”将推出曲艺晚会

石家庄市2019年拟办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群众性投票评选活动

快来参加!石家庄开展2019年拟办民生实事项目群众性投票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