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滴滴在石家庄持证运营了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推进网约车驾驶员

办从业资格证、车辆运输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宗苗淼)7月25日,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向滴滴出行正式颁布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在河北省内,滴滴此前还获得了保定市的营运资质许可。滴滴方面表示,近期将配合地方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推进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车辆运输证的办理。

记者了解到,滴滴将通过向司机代表进行合规宣讲指导,为持证驾驶员提供专属奖励等多种方式,加快合规化进程。滴滴还将进一步探索实现网约车与出租车行业的融合发展,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针对石家庄市有关网约车暂行管理办法提出的,鼓励使用新能源车辆和清洁能源车辆内容。滴滴将推进网约车向着绿色低碳发展,加速推广新能源汽车在平台上的普及。

对于市民普遍关注的安全问题,滴滴表示,将通过发挥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上的优势,持续为石家庄市民提供安全、绿色的出行服务。据悉,滴滴2018年将投入10亿元作为安全专项资金,现已提供7×24小时的客服应急响应,全员贯彻实施安全岗位责任制。

此外,滴滴还结合订单信息特征,通过大数据模型研判是否存在风险隐患,进行事前、事中干预,日均实时触达10万次。通过持续性的宣传倡导,滴滴将后座系安全带使用率由2.5%提升到了10%以上。

相关新闻: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在石家庄举行

“粉壁丹青——毗卢寺壁画艺术展”7月27日开展

石家庄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河北师大教师江苏昆山勇救落水男孩

省图占座现象惹人嫌 呼吁文明读书习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