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总工会精准发力推进女职工岗位建功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辉)日前,秦皇岛市总工会聚焦推进女职工创新活动的重点热点,突出岗位建功,借势借力、培先选优,让全体女职工获得发展资源,共享创新成果。

巧借社会组织力量,调动基层各部门的能动性,与有关单位和公益组织举办各类活动,聚焦并解决女职工在精神文化、身心健康、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实现资源共用、成果共享。另外,精准对接女职工的多元需求,举办“工会有约————缘来是你”系列青年联谊活动,建设规范化爱心妈妈小屋120家、星级小屋27家。实打实关爱困难女职工,为她们提供就医、就业等暖心服务。

激发女职工岗位建功的潜能。开办网络学习大课堂,推送婚恋家教、心理疏导、以案说法等微课堂45期。设立“心晴热线”,成立“红袖添香”读书会、“悦读书·越美丽”主题读书吧,推动“书香企业、书香家庭”建设。同时,组织卫健系统护理大赛、教育系统精品课大赛、育婴养老家政技能大赛等,选树了一批叫得响的行业领军人物。

相关新闻:

秦皇岛试验田里的水稻丰收啦

全力做好乡村振兴主力军!昌黎联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皇岛市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质升级

秦皇岛青龙推进新业态企业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