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qhd1.jpg

秦皇岛市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市90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25万名党员用多种形式参与活动。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日前,秦皇岛市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市90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25万名党员,用不同形式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学思践悟二十大,锚定发展新蓝图。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摆在首要位置,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新热潮。燕山大学130余个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组织党课宣讲、召开研讨会。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海外制造管理党支部、销售国内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绿港污泥处理厂党支部组织收看《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党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录制“党的二十报告有声书”、报告关键词解读“有声学习手账”。

qhd3.jpg

秦皇岛市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市90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25万名党员用多种形式参与活动。

立足本职岗位,汇聚奋进力量。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广大党员用工作实绩践行新时期党员标准。市人社局党组聚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等热点,组织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聚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开展研讨。河北港口集团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立项攻关、修旧利废、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探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红色矩阵资源教育功能,重温党史培养家国情怀。抚宁区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到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参观集团党建教育基地。燕山大学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党员组织生活馆。山海关区路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参观组织生活馆。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北戴河新区留守营管理处、山船重工基层党支部、卢龙县民兵训练基地等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宗旨,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不忘来时路,坚定前行路。青龙县委组织部举办“学习二十大·书香伴我行”读书分享会。市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深入到帮扶村防贫监测户家中开展帮扶。昌黎县新集镇崖上村建国前老党员赵文财分享自己入党以来的经历。通过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组织文体活动,表达美好祝愿。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支部联合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录制《我和我的祖国》二十大主题MV。西港路街道首府社区党委联合中共秦皇岛市文化艺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抗疫故事分享会”。北戴河西山街道工委举办“诗歌礼赞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赛诗会。北戴河路北社区党支部开展“隔空诵读感党恩”活动。各级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践行服务人民理念。一枝一叶总关情,最是“小事”显担当,广大党员把理想信念转化成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山海关区残联党支部党员结合“走千家进万户”探视走访活动,开展“欢庆二十大、党员送温暖”活动。海港区水一方社区党员志愿者入户为独居老人送温暖。市直机关各单位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双报到”活动相结合,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相关新闻:

秦皇岛试验田里的水稻丰收啦

全力做好乡村振兴主力军!昌黎联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质升级

秦皇岛青龙推进新业态企业党建工作

我省首台1000kV直出式特高压交流变压器在秦皇岛开发区试验成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