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开发区深化改革项目建设 实现“拿地即开工”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当天就完成了项目备案,拿到了开发区行政审批部门发放的施工许可证,这不仅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开发区高质高效的审批工作,也有力推进了公司项目建设的进度。”10月31日,河北煌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耗材项目工程师顾利钢在拿到公司新项目1号、2号、3号厂房“开槽工程”的施工许可证后兴奋地说。

河北煌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耗材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主要生产一次性注射器、一次性输液器、隔离衣、防护服等医疗耗材。项目一期总投资3.5亿元,包括面积为4万平方米的厂房以及6条生产线,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为6亿元。

为推进该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在市行政审批局指导下,秦皇岛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城乡建设局等部门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各项改革叠加综合效应,推行“承诺制”+“拿地即开工”的办理方式,将现行以“模拟审批”为核心的“拿地即开工”模式升级为以“承诺制”为核心的“承诺即开工”模式。这样一来,该公司在拿到土地出让合同的同时,开发区行政审批部门依据其递交的承诺书先行办理了该项目1号、2号、3号厂房“开槽工程”的施工许可证,进而极大缩短了项目工期,保证项目在获得相应手续后第一时间开工,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奠定了良好基础。(刘梦雨)

相关新闻:

秦皇岛试验田里的水稻丰收啦

全力做好乡村振兴主力军!昌黎联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皇岛市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质升级

秦皇岛青龙推进新业态企业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