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开发区提前供暖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日,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动力有限公司正式为所辖热力区域开始提供供暖服务。运行数据显示,全区供热系统运行平稳顺利。



换热站记录调控参数。


据开发区泰盛动力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主任郑勇介绍,公司于9月底便开始了一次网注水试压,10月25日完成各小区的二次网注水试压,10月28日开始升温运行,为提前供暖提供了保障。


提前供暖当天,公司派出多组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和居民用户家中,开启表间锁闭阀,对单元楼内的主管道进行排气操作,并帮助部分用户清理入户滤网,实地检测室内升温情况。


在供暖期间,泰盛动力有限公司建立健全了应急处置机制,要求换热站工作人员每天巡查换热站的电机运行情况及补水量,并详细记录具体数据,不断加强管网用水监测,及时掌握各个系统失水状况,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针对供暖初期室内设施和管道容易出现气堵和误堵现象的情况,公司派出多组人员驻扎在各小区内,进行设备巡查和随时上门服务,并24小时开通客服热线8051184,及时接收用户反馈信息,第一时间入户进行处置,确保广大用户温暖过冬。(丁玲)


相关新闻:

秦皇岛试验田里的水稻丰收啦

全力做好乡村振兴主力军!昌黎联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皇岛市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质升级

秦皇岛青龙推进新业态企业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