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昌黎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相关实施方案》,研究了《昌黎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后评估指标任务责任分解表》。


会议传达了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保定市清苑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通报》,研究了《昌黎县“保交楼”项目管理细则》《昌黎县“保交楼”专项借款资金管理办法》。会议指出,通过专项借款支持已售逾期难交付住宅项目建设是攻坚化解“问题楼盘”的有效途径,更是扛稳扛牢“保交楼、稳民生”政治责任的重要体现。县住建局要牵头做好“保交楼”相关工作,会同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有关部门及昌黎县滨海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切实做好项目评估确认、项目申报审核、发放借款等工作,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最大限度发挥专项借款资金对项目推进的撬动作用。 


会议研究了《关于昌黎县城乡发展有限公司将昌黎县利昌供热有限公司股权无偿转让给昌黎县国有资产运营中心的请示》、研究审议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和《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


就做好巡查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组织培训,各巡察组要加强组内培训,管理好本组人员,严格执行各项纪律,高质高效开展工作。要加强沟通联络。巡察办要加强与市委巡察办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的新要求,及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上下联动任务落实落细。要确保巡察效果,要全面、精准发现影响我县营商环境和各单位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找准症结所在,为县委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会议研究了《关于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末端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工作效能的实施意见(试行)》。


会议研究了干部任免事宜。


会议还就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寅啸)


相关新闻:

秦皇岛试验田里的水稻丰收啦

全力做好乡村振兴主力军!昌黎联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皇岛市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质升级

秦皇岛青龙推进新业态企业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