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总工会举行走进职工心灵驿站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16 12: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何春雷)9月9日下午,秦皇岛市总工会“从心出发·向阳而行”走进职工心灵驿站系列活动首场暨市直机关专场心理健康辅导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

活动中,国内心理健康领域优质专家从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心理问题疏解干预、心理健康科学管理等方面,以沉浸式体验、情景式交流、案例式引导等方式,为参加活动的职工带来向善向上向好的正能量注入体验。

今年初,在市总工会和市委市直工委大力支持下,市应急管理局建成了全市首批、市直机关首家职工心灵驿站。本次活动依托职工心灵驿站进行,市应急管理局职工代表、市直机关部分工会主席共30人参加活动。

今后,秦皇岛市将有计划建设更多市直机关职工心灵驿站,并充分发挥其作用,对应急消防救援队伍、女职工队伍、从事急难险重工作等职工群体开展心理健康关怀行动。

相关新闻:

昌黎强化“项目为王” 狠抓“一号工程”

北戴河新区基层业绩哪村好 擂台赛上比高低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

秦皇岛海港区对城市道路网格化精准管养

青龙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