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春节期间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时间:2021-02-22 1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曹庆忠)为使广大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于大年三十、初一、初五晚,在全市开展三次集中夜查行动,深入社会单位开展检查,共整改火灾隐患553处,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此次行动的检查范围包括夜间营业的宾馆、饭店、快捷酒店,医院、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企业未返乡员工集中居住场所。检查过程中,全市共组成100个检查组,重点就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微型消防站响应是否及时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现场责令整改火灾隐患553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防火巡查力度,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场所消防安全,为群众平安过节营造了祥和的消防安全氛围。

元宵节期间,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力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留下来 在秦皇岛看海赏雪过大年

海港区西港路街道“文明积分”兑出社区治理新风尚

牛年上班首日 满乡青龙铆足劲“犇”起来

秦皇岛市妇幼第一位“牛宝宝”降生

秦皇岛“志愿红”温暖独居老人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