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妇幼第一位“牛宝宝”降生

时间:2021-02-22 1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力楠)2月12日零点36分,伴随一声响亮的啼哭,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新春第一个“牛宝宝”平安降生。这位体重3400克的男宝宝的到来,让整个产房顿时洋溢着喜悦的气息。

除夕,笔者联系到助产师杨继红,她预计第一个牛宝要在大年初一凌晨两点左右才能出生,没想到“牛老大”十分着急,提前“发动”。

“小宝宝很健康,我们为产妇送上‘小金牛'、一枝花还有一碗温热的小米粥。”杨继红介绍,宝妈和宝爸特别激动,宝爸只顾着看小宝宝,都忘了在心愿卡上写什么了,后来缓过神来才写下对宝宝的祝福,将心愿卡贴在许愿树上。

新春佳节的夜晚,家家户户都在团聚着,市妇幼保健院产房里却丝毫看不出与平日的区别,医护人员依旧像往常一样忙碌,迎接着一个又一个新生儿的降生。杨继红介绍,从当天下午6点她接班开始,当晚值班的7名医护人员马不停蹄地奔忙于产妇和新生宝宝间,一直忙到初一早上8点多,一个夜班有6位宝宝降生,其中4个“鼠宝宝”,2个“牛宝宝”。

“习惯了。”去年除夕,杨继红就是夜班,今年她又赶上了,她说,在产科工作26年了,根本记不得自己值过多少个除夕夜班了。

据了解,截至12日中午12时,市妇幼保健院产房、LDRP产房、手术室共迎来16位“牛宝宝”诞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留下来 在秦皇岛看海赏雪过大年

海港区西港路街道“文明积分”兑出社区治理新风尚

牛年上班首日 满乡青龙铆足劲“犇”起来

秦皇岛“志愿红”温暖独居老人心

守初心 担责任 秦皇岛市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