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攀枝花市代表团在秦皇岛市考察康养产业发展

时间:2019-10-15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9日,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率领出席第四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攀枝花市代表团,深入秦皇岛市鸽子窝公园、康泰医学、惠斯安普,实地考察秦皇岛市发展康养产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市委书记孟祥伟陪同考察。

康泰医学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医疗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惠斯安普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医疗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攀枝花市代表团先后来到两家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管理、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和产品销售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HRA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设备、PMR微循环修复设备等企业“拳头”产品。贾瑞云欢迎这两家企业到攀枝花拓展业务、深化合作,把最先进的产品、最优秀的服务带给130万攀枝花人民。他要求,攀枝花要充分学习秦皇岛在引进、培育和支持高端医疗卫生企业发展中的好做法,为攀枝花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医疗卫生基础。

在鸽子窝公园,代表团成员边走边听公园改造提升情况,一边远眺城市美景,一边感叹自然奇观。进入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各种各样的鸟类模型栩栩如生,让大家再次领略到秦皇岛旭日东升的优美风景和成群候鸟与自然相融的唯美意境。代表团成员表示,鸽子窝公园改造提升过程中,突出以人为本的思想,强化了互动式体验,为攀枝花深化“养身、养心、养志”康养产业发展理念提供了宝贵经验,值得攀枝花充分学习和借鉴。

考察中,孟祥伟、贾瑞云共同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复合型高端化康养消费已成趋势,而发展高端康养产业,必须以现代化新型医疗服务做支撑。当前,康养产业在全国各地风生水起,不断涌现出康养新理念、新模式和新业态。秦皇岛和攀枝花作为率先发展康养产业的两座城市,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在探索康养产业的实践中并肩前行,始终保持康养产业先行者的姿态和身位,继续为全国康养产业发展探索新路,让“北有秦皇岛、南有攀枝花”更加深入人心。

攀枝花市领导李仁杰、雷雨,副市长冯志永参加考察。(记者孟晓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十一”假期 秦皇岛消费品市场稳步增长

国庆阅兵场上的“秦皇岛骄傲”

秦皇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秦皇岛实施企业开办“流程优化、材料精减、时限压缩”改革

昌黎探索“管委会+公司”园区运营模式 为政府采购筑牢“防火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