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政府组织召开京沈客专(承德段)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9-10-15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快推进京沈客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实现2020年底全线开通运营的工作目标,10月11日,承德市政府组织召开京沈客专(承德段)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

京沈客专沿途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拆迁办和主要负责同志和京沈京冀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京沈京冀公司、市地铁局和相关县(市、区)关于京沈客专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土地复垦、外部安全隐患整治、地方筹资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李晋宇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京沈客专作为国家干线铁路,对承德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底通车运营的目标;二是对征拆及工程遗留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本着依法合规的原则,加快解决工作进度,确保在京沈客专开通前实现遗留问题清零。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第三届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防、治、查、责”四策得力 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承德市启动保水攻坚战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承德南站国庆期间客流量大幅攀升

承德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顺利获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