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海港区投入2200多万元改造农村学校土质操场

时间:2019-10-15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树军、 刘欣 、刘旭伟)朱红的标准环形跑道,翠绿的人造草皮足球场,10月10日上午,海港区杜庄初级中学的学生们来到学校,迎接他们的是崭新的操场。随着杜庄初级中学操场改造的完成,2019年海港区农村学校操场升级改造工程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共实施了杜庄初级中学、暴庄小学、东港镇第二小学等13所农村学校的土质操场改造工程,改造面积63300平方米,投入资金2200多万元,5000多名师生受益。至此,海港区已有61所中小学铺设了塑胶跑道和人造草皮操场。按照计划,预计到2021年,海港区所有中小学有望全部进入“绿茵场”时代。

学校操场升级改造工程让学校告别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土质操场,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校容校貌。东港镇第二小学校长马长樱说:“改造后的新操场美观、实用、安全。有了新操场,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们踢球时摔跤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十一”假期 秦皇岛消费品市场稳步增长

国庆阅兵场上的“秦皇岛骄傲”

秦皇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秦皇岛实施企业开办“流程优化、材料精减、时限压缩”改革

昌黎探索“管委会+公司”园区运营模式 为政府采购筑牢“防火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