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热心交管好市民”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9-07-18 1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在办公楼前举行了秦皇岛市“热心交管好市民”颁奖仪式,为获奖的“热心交管好市民”颁发证书、奖品。

此次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由秦皇岛日报社和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举办。通过市公安交警支队官方微信“秦皇岛交警”进行线上征集,经过审核和层层筛选,173名候选人入选“热心交管好市民”投票环节,最终根据网上投票数量,群众呼声高、质量内容佳的100名“热心交管好市民”意见建议和1个“最佳原创作品”脱颖而出。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318份。

据了解,开展秦皇岛市“热心交管好市民”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对秦皇岛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开门纳谏的方式,把根据秦皇岛市道路交通现状及管理工作实际提出的具有针对性、建设性、指导性的箴言与良策收集起来。通过活动对获奖市民的表彰,调动全体市民“关心交通、参与交通、践行文明交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市民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的自觉性,实现交通秩序的根本性好转。据统计,建议内容不仅涵盖了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标线施划、标牌设置等具体事项,还对秦皇岛市道路路口交通信号灯配时、斑马线设置和距离、路口或具体道路通行方式优化等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接下来,市公安交警支队会把本次活动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合理的意见建议将推送给相关部门进行逐步改进。

“任何公共秩序的维护,都离不开每一个公民的参与。” 为城市道路拥堵提供建议的市民连莲获奖后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市民能为秦皇岛市的交通发展献计献策非常高兴,以后也会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的活动中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李慧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秦皇岛

港城女孩患重病 老师同学和邻居献出爱心捐款数万元

秦皇岛:这指示路牌真“靓”夜间能主动发光

秦皇岛开发区持续深入开展创卫攻坚行动

秦皇岛:“我和我的祖国”彩色周末文艺晚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