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07-18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詹迎华、祖志平)近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公司党委中心组带头自查自纠。

公司各业务管理部门严格落实专业领域管理责任,结合实际,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和定性量纪参考指引》96种表现形式,逐项排查梳理。除此之外,重点针对4个方面12类问题96种具体表现形式,紧密结合纠正“四风”、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特高压项目、“煤改电”等重点工作和《供电所监督指导手册》的内容,加大对基层所站窗口单位的日常检查督导,切实加强过程管控,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务实、服务、扎实和实干意识,为公司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全省首个“冠军诊室”正式落户保定 体操世界冠军范晔揭幕

保定唐县警方打掉一敲诈勒索犯罪团伙

保定市公布第六批“百企亮信用”企业名单

保定全市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特色扶贫产业“扶”出好日子 ——记省环境监测中心驻唐县上城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