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唐县警方打掉一敲诈勒索犯罪团伙

时间:2019-07-18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县警方经缜密侦查,近日打掉一个通过手机网聊交友引诱受害人实施敲诈勒索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1月8日、17日,唐县警方连续接到两名受害人报案称,在唐县被人敲诈勒索钱财。接报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经办案民警梳理分析,确定两起案件是同一个敲诈勒索犯罪团伙所为,并很快明确该团伙成员,通过微信网聊交友骗受害人的女子韩某被锁定后,其团伙成员李某、李某某也随即被明确。3月在对该团伙成员集中抓捕未果的情况下,进行上网追逃。5月16日,办案民警经大量工作,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李某、李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全省首个“冠军诊室”正式落户保定 体操世界冠军范晔揭幕

保定市公布第六批“百企亮信用”企业名单

保定全市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特色扶贫产业“扶”出好日子 ——记省环境监测中心驻唐县上城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