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饮马河水质督察情况反馈意见会在秦皇岛召开

时间:2019-06-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0日,饮马河水质督察情况反馈意见会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车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为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促进饮马河等水质较差的河流水质稳定并达到国家、省定的考核目标要求,保障今年旅游旺季期间北戴河及周边区域水环境质量安全,经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同意,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于5月22日至29日对秦皇岛市饮马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驻点专项督察。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通报了饮马河水质督察情况,昌黎、卢龙县政府、北戴河新区管委作表态发言。

孙国胜指出,本次会议是省生态环境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正式向秦皇岛市反馈督察情况。这既是省生态环境厅特别是第三专员办对饮马河水环境治理工作的一次问诊把脉,也是对秦皇岛市水污染防治工作一次精准指导。

孙国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整改,尽快完成提标任务;务必主动作为,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流域治理;务必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以此次反馈意见会为契机,针对反馈问题及薄弱环节,痛下决心,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确保饮马河水质稳定达到考核目标要求,确保旅游旺季期间北戴河及周边区域水环境质量绝对安全。(记者史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抚宁区“两高”沿线整治及农村 厕所改造取得阶段性成果

秦皇岛一女子取戒指受阻 求助消防

秦皇岛施行公示牌破解难题 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

秦皇岛: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