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7月至8月 G1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时间:2019-06-12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确保旅游高峰期间G1京哈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规范行车秩序,营造安全、快捷、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从7月1日0时至8月31日24时,在G1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K48-K63、K102-K262)采取限制交通措施。全天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五轴(含)以上及车长12米以上货运车辆通行。车辆拟通行G1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K48-K63、K102-K262)的,请选择绕行G0111秦滨、S41唐曹、S64唐港高速公路、G25长深高速公路或102、205国道。

据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将在G1京哈高速公路与秦滨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处、S52承秦高速公路与G1京哈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处、G25长深高速公路与G1京哈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处、G1京哈高速公路迁西支线沿途收费站、G1京哈高速公路迁安支线沿途收费站、G1京哈高速公路秦皇岛方向的香河主线收费站、G1京哈高速公路秦皇岛方向石臼窝收费站、G2502唐津高速公路唐山方向的唐港收费站至京哈枢纽互通段沿途收费站设置分流、劝返点。

G1京哈高速公路、G25长深高速公路、S52承秦高速公路、G2502唐津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将依据通告在分流点、劝返点及沿途站口协助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劝返禁行车辆。对不按规定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记者 张泰源)

   



来源:廊坊传媒网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五清”工作观摩会

廊坊召开文明城市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中宣部版权局来廊坊指导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

廊坊市公安工作会议举行

廊坊市政府调度双创周活动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