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安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19-06-12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冯韶慧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李龙主持

6月11日,廊坊市公安工作会议举行。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新时代公安工作整体水平,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晓阳传达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市领导王金忠、赵晋进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拼搏进取,为保护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冯韶慧强调,要严密防范和打击各类敌对势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各类涉危涉众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要聚焦提升公安工作实战化水平和核心战斗力,持续推动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不断取得新突破,全面加快公安工作现代化步伐。要不断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队伍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詹晓阳在讲话中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聚焦做好重点工作,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法治公安、平安廊坊目标,始终把规范执法作为基本要求,把提升素养作为根本保障。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坚持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要加强协同配合,推动完善公安机关与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公安局长;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葛雪梅、邢建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五清”工作观摩会

廊坊召开文明城市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中宣部版权局来廊坊指导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

廊坊市政府调度双创周活动筹备工作

安次:网上政务服务添便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