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时间:2019-06-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0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小学四三班的孩子们正在表演“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诗朗诵。

夏季来临,天气渐热,“防溺水”教育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当日上午,交建里小学举办“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升旗仪式。该校四三班的孩子们通过三句半、集体诗朗诵及溺水案例介绍等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记者杨琦 通讯员竭微丽摄影报道

4位同学表演三句半,宣传预防溺水的重要性。 记者杨琦 通讯员竭微丽摄影报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饮马河水质督察情况反馈意见会在秦皇岛召开

抚宁区“两高”沿线整治及农村 厕所改造取得阶段性成果

秦皇岛一女子取戒指受阻 求助消防

秦皇岛施行公示牌破解难题 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

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