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网络宣传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培训班召开

时间:2019-06-03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副主任、高级编辑侯鑫辉就《谋变——智能时代的新媒体运营》内容进行授课。 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5月31日至6月1日,秦皇岛市网络宣传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培训班在北戴河区举行。来自秦皇岛市的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市直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事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据了解,自去年年底至今,秦皇岛市、县两级都重新组建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人员机构都是全新的配备,各项工作业务开展都处在摸索前进的阶段。

河北新闻网网络舆情中心主任、高级舆情分析师曹瑞宁就《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产生和应对》内容进行授课。 记者孙也达摄

此次培训班由秦皇岛市委网信办、河北日报秦皇岛分社联合主办,旨在增强秦皇岛市网信工作人员用网治网的本领,增强敏感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助推网络强市建设。

燕赵都市报原副总编辑、高级编辑、中青年专家韩自贤就《学会讲精彩故事》内容进行授课。记者孙也达摄

在培训活动中,河北新闻网副主任、高级编辑侯鑫辉,河北新闻网舆情中心主任、高级舆情分析师曹瑞宁,燕赵都市报原副总编辑、高级编辑、中青年专家韩自贤分别就《谋变——智能时代的新媒体运营》《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产生和应对》《学会讲精彩故事》等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各级网信工作人员知网、懂网、用网水平,让互联网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郑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十四届中国山海关大樱桃节将于6月6日开幕

山海关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 让古城绽放崭新容颜

秦皇岛: 药品零售审批瘦身提速 惠及全市新增135家药店

秦皇岛市举行“走近秦皇岛长城”新闻发布会

时评 | 千万个沈汝波在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