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燕赵之光”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25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6日,秦皇岛市召开河北省第二届“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暨秦皇岛国际英才创业周”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据了解,“燕赵之光”活动于今年9月19日至21日在我市举行。大会期间达成技术、资金、项目等合作协议和意向项目156个,意向总投资90.9亿元。

总结大会上,刘文萍从新时代统战新优势、新思维、新智慧、新作为、新气象五个方面,对“燕赵之光”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对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志给予了高度赞扬。她指出,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懈怠,坚持事争一流不松劲,坚持攻坚克难不退缩,坚持团结奋战不扯皮,是统战工作实现新作为,顺利圆满完成“燕赵之光”活动各项任务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

刘文萍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把统战工作与全市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燕赵之光”经验,要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和毅力,抓紧抓实后续工作,巩固和扩大“燕赵之光”活动成果。要培树“不拘一格用人才”的理念和气度,落实落细人才政策,做大育强秦皇岛发展的人才支撑。要发挥“大统战大团结大联合”的特性和优势,凝聚调动各界力量,全力促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生动局面,助力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储学敏)

相关新闻:

秦皇岛:违法处理窗口停办业务时间安排

秦皇岛市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秦皇岛全市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持续提升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荣登2017年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