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会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7日,秦皇岛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会,对前一段专项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新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惩腐打伞作为重要职责,重拳出击,强力推进,压力传导越来越强,工作机制越来越顺畅,工作成效越来越明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刘新宏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任务要求。要系统地学习上级部署要求,逐条理解把握;要对照上级要求,逐条整改,落实到位;市纪委班子成员分包督导,加强指导。要突出重点、抓住难点,坚决突破省挂牌督办案件。聚焦中央和省交办的问题线索、省纪委挂牌督办的案件、公安机关明示为黑恶势力犯罪案件,找准突破口,先查先办、快查边办、不等不靠、亲自盯办、重点查办。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对该排查不排查、该查处不查处、逾期不查、该查实查否、查实不处理、该移交不移交等九方面问题进行严肃问责。(通讯员蒋平 记者杨大伟)

相关新闻:

暴雨中 秦皇岛交警六大队关城救助86岁游客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秦皇岛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卫生计生工作者典型事迹发布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