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0日,秦皇岛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要求,对秦皇岛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田金昌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聚起推动落实的强大合力,调高标准、严格程序,抓好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换届任务。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组长张强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五一就严防黑恶势力干扰基层政权和维护换届秩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文萍主持会议。

田金昌强调,这次换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是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契机,是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性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谋划,有序推进,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田金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动能,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和对待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把握目标要求,明确工作标准,选好人员调优结构,配齐组织保障运转,同步抓好社区换届,选准人选对人选好人,推动平稳顺利有序换届;要紧盯重点环节,硬化工作举措,从严审核资格条件,从严抓好工作细节,从严依法依规操作;要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各县区、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压实主体责任,落实部门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舆论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记者储学敏)

相关新闻:

暴雨中 秦皇岛交警六大队关城救助86岁游客

秦皇岛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会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秦皇岛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卫生计生工作者典型事迹发布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