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特检院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07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廊坊特检院在新民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气瓶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河北网讯(通讯员王洪伟)日前,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廊坊分院党支部联合河北特检中心廊坊分中心党支部、廊坊新民社区党支部和技术检验人员共同在新民小区开展燃气安全、气瓶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全面普及液化气瓶安全使用相关知识,重点对社区使用液化气瓶商户进行讲解。

图为廊坊特检院在新民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气瓶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悬挂主题横幅,党员干部和技术人员走访各社区商户,现场查看设备使用情况,并讲解相关防范事项,为居民敲响了安全警钟。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通过活动宣传,社区居民规范使用特种设备的安全意识大大提高,掌握了正确使用燃气和液化气瓶的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形成了全民防灾减灾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打造“智慧河长”网络监控平台 廊坊市安次区治水有了“智慧大脑

廊坊市广阳区启动乡镇卫生院“一院一品”特色专科建设工程

廊坊“招贤纳士,职等你来”直播带岗活动举行

永清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文安“晒评推”干部考评机制促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