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招贤纳士,职等你来”直播带岗活动举行

时间:2022-11-07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王翠凤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10月26日,廊坊市民政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开展“招贤纳士,职等你来”直播带岗活动,选取了19家优质社会组织参加,涵盖了医疗、教育、养老等多个行业,共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

“这场云招聘活动帮助我们打开了新思路,‘直播带岗’传播范围更广,可选择空间更大,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给我们带来一些新鲜血液。”参与云招聘活动的社会组织人事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从线下搬到线上、现场搬到云端,以直播形式推介岗位,搭建了社会组织与求职者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实现人岗对接。

今年以来,廊坊市民政局坚持稳促并举,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担负起助力大学生等群体就业的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确保政策落实落地。各社会组织及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合理开发专兼职就业工作岗位,积极参与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动员社会组织、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稳岗促就业工作,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求职者通过平台找到称心满意的工作。”廊坊市民政局副局长王东红说。


相关新闻:

打造“智慧河长”网络监控平台 廊坊市安次区治水有了“智慧大脑

廊坊市广阳区启动乡镇卫生院“一院一品”特色专科建设工程

永清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文安“晒评推”干部考评机制促重点工作

香河:培育300余名“田秀才”“农创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