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安次区“走访解促”活动为工业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张欢、刘建斌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9月29日至12月底,廊坊市安次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走访解促”活动,即深化工业“走千企、访万户、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大力宣传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协调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加速推进全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活动针对当前安次区工业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聚焦政策落地的“堵点”,找准企业运行的“痛点”,瞄准企业发展的“难点”,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实现落实一批惠企政策、破解一批要素制约、突破一批发展障碍、解决一批累积难题、扶持一批重点企业、形成一套长效机制的“六个一”目标,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增资扩产、提质增效。

借助廊坊政企直通网络服务平台,安次区对全区6家工业产值大户企业和27家“专精特新”企业进行重点摸排,通过“摸排+现场办公”方式,梳理汇总问题,建立台账。根据区、镇(街道、园区)两级梳理汇总的问题,该区按照问题分类和职责权限形成交办单,在3个工作日内逐一交办到区直相关部门,明确承办单位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据悉,活动结束后,该区将开展问题解决满意度评价,并制定政府与企业家沟通联系长效机制,确保“走访解促”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相关新闻:

永清农商银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廊坊市全力做好今冬供热准备工作

三河经济开发区获评省级开发区A等次

廊坊市大城县推进“双争”活动常态化

永清县质量基础设施 “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