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质量基础设施 “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

时间:2022-11-03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该局在办公用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多次协调成立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设立6个业务咨询受理窗口,组织相关股室专门业务人员集中到一楼大厅办公。工作人员在服务中心对来访、来电或现场咨询、办事的企业,现场解答产品检验检测、计量器具检定、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特种设备安装告知、质量管理、标准制修订、认证等方面问题,为全县企业提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综合服务。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提升跟踪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水平,根据咨询用户感受,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推县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孙杰 记者刘杰)

相关新闻:

永清农商银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廊坊市全力做好今冬供热准备工作

三河经济开发区获评省级开发区A等次

廊坊市大城县推进“双争”活动常态化

盛世金井公司争做国内塑料检查井领军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